WENWEN
deepin
2019-03-08 04:45 喜羊羊上面的那句话,我还会回来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13
信我,你会回来的
devil_cn 发表于 2019-3-7 22:38
这么恐怖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13
Ubuntu还行,Deepin也挺不错的,我刚从Ubuntu过来,不过这俩系统都是Debian系的,大同小异,没本质区别。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13
我觉得DEEPIN做得好,各方面比较人性化,操作也顺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13
感觉现在的deepin越来越像windows,一键能用,性能差Ubuntu,失去了乐趣。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13
人性化的同时失去了性能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313
自从基于debian稳定版本,稳定性提高了很多,相信你会回来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