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辛万苦,安装deepin成功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3-07 00:35
Author
还是我,之前安装deepin15.8&15.9一直卡桌面,没进去。




前几天使用Ubuntu18.04.2,还有unity,和DDE,老版本的DDE


结果在NVIDIA驱动搞死了,昨晚在打断dist-upgrade后无法开机,卡logo,百度无效。




终于,下午全盘安装了deepin15.9,自己分区了,必须要有/home啊,Ubuntu没有分区出来结果数据全没了,好在我的U盘有。




单系统。。




上图


        






图片上传好像有问题,其他的后面再上,还发现了些问题。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3-07 00:40
#1
晒图




问题,显卡驱动,我的笔记本组合奇葩(AMD R5 2500U with vega 8,NVIDIA GTX 1050m)

所以显卡驱动管理器没法安装驱动

上图


图片   (2.1MB),然后



附件上传完成!成功 0 个,失败 1 个:
深度截图_201903061...: 服务器限制无法上传那么大的附件


还有论坛登陆后也有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3-07 01:50
#2
字体太大  眼睛疼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demon07
2019-03-07 01:58
近视了,所以喜欢大字体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3-07 02:44
#3
重启一下,又是卡死,能进去桌面上鼠标能动,点击任何图标没反应,隐藏的dock也出不来,切换不了tty,还是自己高兴过头了,风扇声音很大。没固态硬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3-07 04:24
#4
deepin15.9.1的内核很旧,我自己在Ubuntu的内核列表下载安装了4.20.14和5.0.0


安装过程有点儿问题


如图,好像是AMD的锅







重启用5.0.0进入,没问题,


但是搜狗的外观中,候选字数从9个变成默认的5个,字体大小从28变回默认的16,其他设置不变,账户没退出。


终端用neofetch输入信息,没能够结束,需要用Ctrl和C中断


上图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3-07 04:26
#5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1******18
deepin
2019-03-07 06:26
#6
据说,深度的内核是经过修改优化重新编译的。我觉得应该是深度现在有点忙,或者有东西没搞完或没测试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1******18
deepin
2019-03-07 06:27
#7
还有啊,据说,深度的引导外挂了ubuntu的引导?是什么东西没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AOVIK
deepin
2019-03-07 07:56
#8
千辛万苦?那你还是用回win桌面算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demon07
2019-03-07 09:28
你根本不知道我安装了几次deepin15.9就在说风凉话
avatar
antantic
deepin
2019-03-07 15:42
#9
为什么我装双系统一次就成功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9-03-07 16:44
#10
一般的配置,装不费劲。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9-03-07 20:18
#11
恭贺一下楼主装机成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3-08 02:58
#12
发现的问题,电脑锁屏休眠后,唤醒无线网卡丢失,重启也不行,还好我用随身WiFi可以当做无线网卡,或者切换其他内核,还好有很多内核,官方的4.15,,自己安装的4.20和5.0.0,,,但是切换内核后进入桌面有会卡死,必须强制关机才能解决。。。没有NVIDIA闭源显卡驱动。。。。deepin的显卡驱动管理器还没适配我的硬件组合。。。也没手动安装。。。。。还是可以使用,,,不过几个小时就得重启一次,不然就很卡。。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