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多文件的时候能不能在图片那弄的更加的明显些
Tofloor
poster avatar
wangmidexiaoshu
deepin
2019-03-06 00:31
Author
  我打开多个文件显示的是这个,打开一个文件显示的还是这个,能不能像win一样打开多个的时候显示多个的状态,不然有时候经常以为只打开了一个然后就一直打开,过一会在看的时候就十几个文件管理器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gnaymuyi
deepin
2019-03-06 04:22
#1
O(∩_∩)O哈哈~,这个我已经提了很多次了。
官方说不会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midexiaoshu
deepin
2019-04-04 16:54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54
O(∩_∩)O哈哈~,这个我已经提了很多次了。
官方说不会做

好坑啊这么点小功能都不愿意,而且我发现文件管理器有问题,不能自动刷新,删除,修改,添加东西后都必须手动刷新不然不出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