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c_deepin
deepin
2019-03-05 19:38
没人呢。。干活去。。明天再来看好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没人呢。。干活去。。明天再来看好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41
= = 另外刚刚发现。。编辑器右键-以管理员身份打开没有响应了。。。
伤心,自打从recovery模式强制关机以后,除了上面说的问题,刚刚还发现:
这是实力劝退么。。难道要我重新装一遍么。。。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41
deepin-live下的系统修复工具用一下。你手贱改的权限,不能怪deepin吧?
紧接着用百度到解决方法,进入了recovery模式修复。。。结果最后reboot的时候突然卡死了,我等了会就强制关机
然后再进入系统以后,无线网络就么有了,只有有线可以用。我百度找不到解决方法。
下面是根据百度到的东西拿到的信息。
作为小白实在找不到解决方法了,只好来论坛求助。= =(虽然现在用有线网卡能干活,但是还是感觉不爽啊。。。边干活边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