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Spectre 13 装机
Tofloor
poster avatar
russrao
deepin
2019-03-05 06:34
Author
最近在 HP Spetre 13 上装了 15.9,全盘装。做个装机的记录:
1.貌似必须用 UEFI 中的 Legacy 模式,否则不能启动。其他都很正常,触屏也可以正常使用。

2 512G 硬盘被均分为两个区,貌似分区的大小不算合理
3 原有的系统的毛病也都在,在论坛里发了无数次的 proxychains-ng 挂掉的事情依然存在,应用代理功能还是废的,这个问题从 15.5 开始反应到现在,一直没人管
4. 文件管理器貌似还是不太稳定,今天整理照片,做了很多copy paste的工作,文件管理器闪退了两次
5. 软件仓库里的软件版本大都太老了
6. 个人认为crossover 的授权不再提供了是一大败笔,本来基本上可以抛弃 WINDOWS 了,结果还得装个虚拟机
7. Thurnderbird 里面的 Exiquilla 插件免费了,是一大惊喜,终于可以直接上 EXCHANGE 服务器了
8. 感觉对投影的处理还是不大好,外接投影如果选复制模式一下分辨率变很低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alvinliao09
deepin
2019-03-05 07:30
#1
Linux默认的分区方案一般都不太靠谱,这方面最好还是手动规划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