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ategories
WIKI
Topic
User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HP Spectre 13 装机
Experiences and Insight
265
views ·
1
replies ·
To
floor
Go
russrao
deepin
2019-03-05 06:34
Author
最近在 HP Spetre 13 上装了 15.9,全盘装。做个装机的记录:
1.貌似必须用 UEFI 中的 Legacy 模式,否则不能启动。其他都很正常,触屏也可以正常使用。
2 512G 硬盘被均分为两个区,貌似分区的大小不算合理
3 原有的系统的毛病也都在,在论坛里发了无数次的 proxychains-ng 挂掉的事情依然存在,应用代理功能还是废的,这个问题从 15.5 开始反应到现在,一直没人管
4. 文件管理器貌似还是不太稳定,今天整理照片,做了很多copy paste的工作,文件管理器闪退了两次
5. 软件仓库里的软件版本大都太老了
6. 个人认为crossover 的授权不再提供了是一大败笔,本来基本上可以抛弃 WINDOWS 了,结果还得装个虚拟机
7. Thurnderbird 里面的 Exiquilla 插件免费了,是一大惊喜,终于可以直接上 EXCHANGE 服务器了
8. 感觉对投影的处理还是不大好,外接投影如果选复制模式一下分辨率变很低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lvinliao09
deepin
2019-03-05 07:30
#1
Linux默认的分区方案一般都不太靠谱,这方面最好还是手动规划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Please
sign
in first
Featured Collection
Change
[Tutorial] deepin25 WSL Offline Installation Guide
UOS AI 2.8 Released! Three New Intelligent Agents & Major Evolution
Solid Q&A | deepin 25 Common Questions – The Immutable System Edition
New Thread
Popular Events
More
1.貌似必须用 UEFI 中的 Legacy 模式,否则不能启动。其他都很正常,触屏也可以正常使用。
2 512G 硬盘被均分为两个区,貌似分区的大小不算合理
3 原有的系统的毛病也都在,在论坛里发了无数次的 proxychains-ng 挂掉的事情依然存在,应用代理功能还是废的,这个问题从 15.5 开始反应到现在,一直没人管
4. 文件管理器貌似还是不太稳定,今天整理照片,做了很多copy paste的工作,文件管理器闪退了两次
5. 软件仓库里的软件版本大都太老了
6. 个人认为crossover 的授权不再提供了是一大败笔,本来基本上可以抛弃 WINDOWS 了,结果还得装个虚拟机
7. Thurnderbird 里面的 Exiquilla 插件免费了,是一大惊喜,终于可以直接上 EXCHANGE 服务器了
8. 感觉对投影的处理还是不大好,外接投影如果选复制模式一下分辨率变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