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40634960
deepin
2019-03-09 00:0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29
直接用dd或者cat命令写入是没问题的,可以安装。但这样2G的ISO文件占满整个16G的U盘,太浪费。
所以我把U ...
量产的话倒是不用,写完之后自动分成两个盘,一个作为CD启动盘使用,我这作为萌新就是尝鲜,试试系统怎么样。太高深的真是不会啊- -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各位大神帮忙解析一下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29
直接用dd或者cat命令写入是没问题的,可以安装。但这样2G的ISO文件占满整个16G的U盘,太浪费。
所以我把U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29
量产的话倒是不用,写完之后自动分成两个盘,一个作为CD启动盘使用,我这作为萌新就是尝鲜,试试系统怎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