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uma
deepin
2019-03-04 16:02 本帖最后由 lauma 于 2019-3-4 08:08 编辑

在创建用户的时候给了你管理员权限,你是系统管理员(或之一),根本不是普通用户,当然可以。
把该选项去掉,重启后:

在创建用户的时候给了你管理员权限,你是系统管理员(或之一),根本不是普通用户,当然可以。
把该选项去掉,重启后: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10
在创建用户的时候给了你管理员权限,你是系统管理员(或之一),根本不是普通用户,当然可以。
把该选项去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10
好吧,就算是管理员好了,可是一个管理员能改别的管理员的密码,不也是很流氓吗?怎么想都不科学啊。 ...
也就是说,普通用户只要有自己的密码,就能修改root的密码,然后可以通过su来修改别的用户的密码。
这不是很流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