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07
deepin
2019-03-04 19:31 自己安装新的内核就应该可以了,deepin的内核是较老版本,不支持太新的硬件。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我测试了,安装15.7之前的系统
内核推荐使用5.0的内核,Ubuntu的就行,之后升级
详细可以看我帖子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您的贴子被隐藏了,看不到,刚申请了加您好友,麻烦通过一下,想请教您这边是怎么处理成功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您可以直接安装一个老一点的deepin,比如15.3-15.7之间 15.7也不太稳看着办
安装前最好关掉IOMMU,不然随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好的,谢谢了,我晚上回去试试。
我目前测试了15.9、15.7、15.6都不行,装了个15.3就可以进去了,但是内 ...
OK 基本完善 我这个套路测试差不多了 没问题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OK 基本完善 我这个套路测试差不多了 没问题
demon07 发表于 2019-3-4 11:31
自己安装新的内核就应该可以了,deepin的内核是较老版本,不支持太新的硬件。 ...
sigmahzsebastian 发表于 2019-3-5 14:22
我测试了,安装15.7之前的系统
内核推荐使用5.0的内核,Ubuntu的就行,之后升级
详细可以看我帖子 ...
sigmahzsebastian 发表于 2019-3-5 14:22
我测试了,安装15.7之前的系统
内核推荐使用5.0的内核,Ubuntu的就行,之后升级
详细可以看我帖子 ...
yaorui9035 发表于 2019-3-6 11:18
非常感谢,用您的方法解决了这困扰我一个多星期的问题
先全新安装15.5的系统,然后更新了5.0内核,再升级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直接按优麒麟,怎么样,是不是也能用,这个不是乌班图的中文板吗
sigmahzsebastian 发表于 2019-3-7 19:30
用Ubuntu完全没问题麒麟还是算了优化有问题卡爆了,没错能用 就是卡 慢
目前我已经安装成功,用了很长时间。guosm 发表于 2019-3-14 15:21
目前我已经安装成功,用了很长时间。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直接用U散安装的吗 ??集成显卡性能正常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OK 基本完善 我这个套路测试差不多了 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