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支持amd 2200g 2400g
Tofloor
poster avatar
dafeng
deepin
2019-03-04 06:10
Author
什么时候支持amd 2200g 2400g刚买的主板cpu可是不能用啊  win10又贵,乌班图已经支持了,深度加油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3-04 19:31
#1
自己安装新的内核就应该可以了,deepin的内核是较老版本,不支持太新的硬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igmahzsebastian
deepin
2019-03-05 22:22
#2
我测试了,安装15.7之前的系统
内核推荐使用5.0的内核,Ubuntu的就行,之后升级
详细可以看我帖子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aorui9035
deepin
2019-03-06 01:17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我测试了,安装15.7之前的系统
内核推荐使用5.0的内核,Ubuntu的就行,之后升级
详细可以看我帖子 ...

您的贴子被隐藏了,看不到,刚申请了加您好友,麻烦通过一下,想请教您这边是怎么处理成功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igmahzsebastian
deepin
2019-03-06 01:25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您的贴子被隐藏了,看不到,刚申请了加您好友,麻烦通过一下,想请教您这边是怎么处理成功的 ...

您可以直接安装一个老一点的deepin,比如15.3-15.7之间 15.7也不太稳看着办
安装前最好关掉IOMMU,不然随时抽风
然后安装新内核,你们可以自己编译 也可以 去下Ubuntu的,我测试了很多版本。
下载Ubuntu的可以参考https://www.jianshu.com/p/242d01acfa7d里的方法简单一些,推荐到终端里安装,可以看下哪里出现问题
我安装的时候就是提示Linux-base有问题,我直接装了下就好了 安装版本推荐高于15.9的内核4.19 多装几个备用 之后再升级15.9
其他硬件我不知道 反正我这台电脑测试到内核版本5.0才正常进系统
新内核不用15.5下测试,内核太新本身就启动不了,升到15.9再测试
5.0目前稳定没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aorui9035
deepin
2019-03-06 01:42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您可以直接安装一个老一点的deepin,比如15.3-15.7之间 15.7也不太稳看着办
安装前最好关掉IOMMU,不然随 ...

好的,谢谢了,我晚上回去试试。
我目前测试了15.9、15.7、15.6都不行,装了个15.3就可以进去了,但是内核版本太老了只有4.4。晚上按您这方法试试先升级内核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igmahzsebastian
deepin
2019-03-06 04:22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好的,谢谢了,我晚上回去试试。
我目前测试了15.9、15.7、15.6都不行,装了个15.3就可以进去了,但是内 ...

我测试了下 刚出的5.0正式版内核对15.3有依赖问题,推荐使用15.5的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igmahzsebastian
deepin
2019-03-06 06:11
#7
OK 基本完善 我这个套路测试差不多了 没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aorui9035
deepin
2019-03-06 19:18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OK 基本完善 我这个套路测试差不多了 没问题

非常感谢,用您的方法解决了这困扰我一个多星期的问题
先全新安装15.5的系统,然后更新了5.0内核,再升级15.9的系统,
现在就是用的5.0内核的deepin15.9在回帖。
但是我这边中间还是有一些折腾的地方,刚升级好15.9重启的时候跳出了很多ACPI error 我以为又不行了,后面试了下在启动项里加了  IOMMU=SOFT  就成功进入图形界面了,更改好grub设置后暂时没有再出现过问题,看后续能不能稳定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igmahzsebastian
deepin
2019-03-06 21:41
#9
其实后来想想还有别的办法,就是替换15.9的安装内核,把15.9装进去 然后到live下替换掉内核 这边好像比较快
我是希望Deepin官方可以 增加内核驱动来支持Vega和新的AMD显卡 不然搞这个太累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feng
deepin
2019-03-08 02:20
#10
demon07 发表于 2019-3-4 11:31
自己安装新的内核就应该可以了,deepin的内核是较老版本,不支持太新的硬件。 ...

买的2200返修了,也没及时看,全新安装的不会升内核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feng
deepin
2019-03-08 02:26
#11
sigmahzsebastian 发表于 2019-3-5 14:22
我测试了,安装15.7之前的系统
内核推荐使用5.0的内核,Ubuntu的就行,之后升级
详细可以看我帖子 ...

由于刚买的主板cpu套装返修了,没有及时看,非常感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feng
deepin
2019-03-08 02:30
#12
sigmahzsebastian 发表于 2019-3-5 14:22
我测试了,安装15.7之前的系统
内核推荐使用5.0的内核,Ubuntu的就行,之后升级
详细可以看我帖子 ...

直接按优麒麟,怎么样,是不是也能用,这个不是乌班图的中文板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feng
deepin
2019-03-08 02:33
#13
yaorui9035 发表于 2019-3-6 11:18
非常感谢,用您的方法解决了这困扰我一个多星期的问题
先全新安装15.5的系统,然后更新了5.0内核,再升级 ...

我的修好了就按你的方法试一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igmahzsebastian
deepin
2019-03-08 03:30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直接按优麒麟,怎么样,是不是也能用,这个不是乌班图的中文板吗

用Ubuntu完全没问题麒麟还是算了优化有问题卡爆了,没错能用 就是卡 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feng
deepin
2019-03-08 15:16
#15
sigmahzsebastian 发表于 2019-3-7 19:30
用Ubuntu完全没问题麒麟还是算了优化有问题卡爆了,没错能用 就是卡 慢

先安深度 安你的方法更新一下内核,如果实在弄不好,还是安装乌班图吧 ,乌班图直接安上就能用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郭念
deepin
2019-03-14 23:21
#16
目前我已经安装成功,用了很长时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feng
deepin
2019-03-21 06:02
#17
guosm 发表于 2019-3-14 15:21
目前我已经安装成功,用了很长时间。

直接用U散安装的吗 ??集成显卡性能正常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郭念
deepin
2019-03-26 22:21
#1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直接用U散安装的吗 ??集成显卡性能正常吗?

已经安装成功,需要将固态盘改格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郭念
deepin
2019-03-26 22:22
#1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206
OK 基本完善 我这个套路测试差不多了 没问题

怎么回事,内在缩水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4******70
deepin
2019-07-25 20:47
#20
先通过设置 nomodeset 参数安装启动最新deepin, 之后安装 https://github.com/M-Bab/linux-kernel-amdgpu-binaries 的内核(已经打了显卡驱动),
完美解决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