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18.04使用DDE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3-03 07:37
Author
终于下决心单系统,只是manjaro还是有问题,用nofree的驱动安装后,第一次开机总是黑屏,只能登陆字符界面,而ddepin15.9的镜像之前被删除了,只能安装了最新发布的Ubuntu18.04.2,进入系统没问题,安装更新后还是败给了NVIDIA驱动,安装了390,415,在nvidia-smi命令下总是出错,然后不管了,安装了unity7,结果卡卡,应该是NVIDIA的锅。



想着没能用deepin可以使用DDE啊,然后添加了PPA安装成功,最后好像有些问题,AMD GPU的事情(R5 2500U)

成果截图如下(表扬一下deepin的大小写指示,非常好,之前的联想Z460有大小写指示灯,无所谓,现在的华硕没有,有了大小写指示,再也不用担心大小写问题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3-03 07:41
#1
AMD和NVIDIA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3-03 16:56
#2
你这个dde版本很古老的样子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3-03 20:29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185
你这个dde版本很古老的样子啊

别人移植到Ubuntu的,我添加PPA安装,不是自己搞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aorui9035
deepin
2019-03-04 23:54
#4
楼主你安deepin可以成功吗?我是r7 2700u点了install deepin后就卡在蓝色背景图,换了好几个版本都是这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3-05 06:44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185
楼主你安deepin可以成功吗?我是r7 2700u点了install deepin后就卡在蓝色背景图,换了好几个版本都是这样 ...

安装完成,重启后卡在登录界面,电源键关机重启后,进入桌面又是卡得死死的,等许久还是没有变化,之前询问过,是NVIDIA的问题,尝试了那些方法,还是不行,然而,我用Ubuntu18.04.2就没问题。我便在Ubuntu下使用DDE,别人移植的,版本老旧,也可以使用,也是略卡,可能是机械硬盘的锅,可能是单4G内存的锅,还有是NVIDIA显卡(GTX1050m)的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aorui9035
deepin
2019-03-05 23:37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185
安装完成,重启后卡在登录界面,电源键关机重启后,进入桌面又是卡得死死的,等许久还是没有变化,之前询 ...

我没有独显,用的就是R7 2700U集成的VEGA11显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mon07
deepin
2019-03-06 02:53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185
我没有独显,用的就是R7 2700U集成的VEGA11显卡

那你去论坛的百科看一下,或许有解决的方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观摩
deepin
2019-03-06 04:08
#8
虽然没有单系统,但是进Win系统的次数屈指可数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