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07
deepin
2019-03-03 07:41 AMD和NVIDIA问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185
你这个dde版本很古老的样子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185
楼主你安deepin可以成功吗?我是r7 2700u点了install deepin后就卡在蓝色背景图,换了好几个版本都是这样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185
安装完成,重启后卡在登录界面,电源键关机重启后,进入桌面又是卡得死死的,等许久还是没有变化,之前询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185
我没有独显,用的就是R7 2700U集成的VEGA11显卡
想着没能用deepin可以使用DDE啊,然后添加了PPA安装成功,最后好像有些问题,AMD GPU的事情(R5 2500U)
成果截图如下(表扬一下deepin的大小写指示,非常好,之前的联想Z460有大小写指示灯,无所谓,现在的华硕没有,有了大小写指示,再也不用担心大小写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