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ategories
WIKI
Topic
User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两年了。三个版本。这几个问题你们依然没有重视!
Experiences and Insight
1352
views ·
14
replies ·
To
floor
Go
mrooone
deepin
2019-03-03 07:09
Author
很喜欢深度
真是非常喜欢
越是喜欢越是失望
就连发这个帖子。我都得切回WIN系统发。。。
很久不上官网。看到又更新了。。。
15.9了。。。
好的。。15.8我都不带升级安装的。直接全删了。。重新装15.9
然后是失望
1、双显卡笔记本。intel集成显卡和nvdia 。
第一次进系统永远都是卡在 转圈那!! 必须 手动编辑下grub.cfg文件,acpi_osi=! acpi="windows 2009"
才能进到系统里!!!
双显卡有那么难弄吗? 进入启动前,或者在启动项上增加一个 双显卡启动方案? 可行? 这种方法够偷懒了!!!!
2、dock 。一直闪烁 一直闪烁 一直闪烁 ctrl + 空格切换输入法!!
好的!!不要打字了!!dock一直闪个不停!!三个版本了!!三个了!!没解决??
3、最NB 的!!这是个 最NB 的!!!!进入系统了。。。 系统音量。。。调小。。。 重启!,牛逼 依然很大声!!每次启动开机音量都吓自己一跳!!
三个版本。三个让人很不爽的问题!!!!!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xinho
deepin
2019-03-03 08:06
#1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感觉我们用的不是同一个系统。。。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wtz
deepin
2019-03-03 08:14
#2
第一个问题:把手动配置改成图形化配置如何:
https://bbs.deepin.org/post/158256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189******23
deepin
2019-03-03 08:37
#3
看不懂在说啥。。。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873792861
deepin
2019-03-03 10:46
#4
即使是两年前的最新硬件,现在的版本应该也支持了吧?而且楼主也没有贴上硬件清单,一味抱怨也解决不了问题呀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iblis
deepin
2019-03-03 12:17
#5
AMD大法好,天灭英特尔,A卡保平安
我两个电脑都是A卡,没有出现硬件兼容性问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ritter
deepin
2019-03-03 14:43
#6
用manjaro deepin吧。。。爽的一批。除了几个wine的软件比较难装上,其他几乎完爆deepin。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canmei
deepin
2019-03-03 18:48
#7
蓝牙问题,一直没有解决的问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187******69
deepin
2019-03-03 19:36
#8
估计你的硬件和系统兼容性不是很好。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sjp92
deepin
2019-03-03 20:46
#9
我联想z470也是双显卡,一直双系统,也没你说的这些问题啊?WIN系统开始为7后来直升到10,deepin从2014.3就开始装。或许你的硬件确实不兼容?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liulangdedao
deepin
2019-03-04 00:29
#10
我门诊第一台老爷机,amd4640,内存6g支持完美,然后家里装的g4560+8g,依然支持完美,看来楼主的文章,让我怀疑我装错了系统,我一个都没有碰见,当然系统开机的声音,打开音箱的时候,确实是有点吓人,但是,大哥,系统开机的声音,是可以自己修改的!改一个温柔点了,好听点的不就成了么?或者和我一样,干脆直接关掉也可以的啊。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137******33
deepin
2019-03-04 00:46
#11
1、不巧 双显卡还就是这么难弄。这个通病在于英伟达
2和3,个别问题个别处理。
把整个安装步骤和硬件列出来,以及是不是开机时候没插耳机而调声音是在插上耳机之后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蒙笛
deepin
2019-03-04 01:36
#12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atvwei
deepin
2019-03-04 17:23
#13
1这个问题确实是,英伟达的显卡第一次确实进不去,每次需要再启动项里面加nouveau.modeset=0后方可进入系统,不然就一直转圈,进入桌面后,使用深度显卡驱动管理器将显卡方案切换到prime方案后可以解决。第3个问题,我也遇到了,新安装的系统无法保存系统的设置,设置的声音大小,任务栏驻留应用等重启后全部恢复到系统默认设置了,之后实在没办法,又重装了一次系统解决了问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aida
deepin
2019-03-04 18:16
#14
您好
acpi_osi=! acpi="windows 2009"的这个问题是由于硬件制造商的DSDT是为Windows所定制的。
您还可以尝试acpi_osi="!Windows 2015"
关于nvidia双显卡问题,可以尝试 启动项添加nouveau.modeset=0或者 modprobe.blacklist=nouveau
禁用nvidia的开源驱动,待安装完成后,使用深度显卡管理器安装显卡驱动 NV-PRIME
除此之外,您可以选择购买
兼容性良好的笔记本电脑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Please
sign
in first
Featured Collection
Change
[Tutorial] deepin25 WSL Offline Installation Guide
UOS AI 2.8 Released! Three New Intelligent Agents & Major Evolution
Solid Q&A | deepin 25 Common Questions – The Immutable System Edition
New Thread
Popular Events
More
真是非常喜欢
越是喜欢越是失望
就连发这个帖子。我都得切回WIN系统发。。。
很久不上官网。看到又更新了。。。
15.9了。。。
好的。。15.8我都不带升级安装的。直接全删了。。重新装15.9
然后是失望
1、双显卡笔记本。intel集成显卡和nvdia 。
第一次进系统永远都是卡在 转圈那!! 必须 手动编辑下grub.cfg文件,acpi_osi=! acpi="windows 2009"
才能进到系统里!!!
双显卡有那么难弄吗? 进入启动前,或者在启动项上增加一个 双显卡启动方案? 可行? 这种方法够偷懒了!!!!
2、dock 。一直闪烁 一直闪烁 一直闪烁 ctrl + 空格切换输入法!!
好的!!不要打字了!!dock一直闪个不停!!三个版本了!!三个了!!没解决??
3、最NB 的!!这是个 最NB 的!!!!进入系统了。。。 系统音量。。。调小。。。 重启!,牛逼 依然很大声!!每次启动开机音量都吓自己一跳!!
三个版本。三个让人很不爽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