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3-03 16:59 顶起
不过看样子不是deepin-b-m的问题,可能是你的主板?
不过看样子不是deepin-b-m的问题,可能是你的主板?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superendermansm 发表于 2019-3-3 08:59
顶起
不过看样子不是deepin-b-m的问题,可能是你的主板?
jonathan_hzs 发表于 2019-3-6 07:56
efi根本就不需要制作,解压到优盘就行了。换个优盘吧,grub2的版本问题造成usb3和usb2接口挑盘现象。 ...
theych 发表于 2019-3-6 01:38
好象是软件的问题。我做15.9也是一样。最后用15.4的那个deepin-b.exe来做15.9就没问题。应用商店的那个也不 ...
huar 发表于 2019-3-9 10:36
我的是不能用快速启动。不用UEFI.试试。
kevin_xiao replied at 2019-3-16 21:53
uefi启动的话,可以试试把u盘格成fat32的,然后直接把镜像解压到u盘里头 启动应该也能找到启动项的
不过感 ...
各位大神,本人新手一枚,用DEEPIN-B.exe做了一个USB引导盘,为了保险起见,把他挂在VMware中,用UEFI的固件方式可以进入GRUB安装界面,但是,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BIOS是Aptio Setup Utility CopyRight 2018,AMI BIOS的,电脑是UEFI+GPT的,设置UEFI:Kingston为第一启动,Windows Boot Manager调第二位,重启后,有一个亮白色的下划线,但是注意:那个下划线是亮白色的,而且没有闪,注意,没有闪!!!就是一直亮,除非Ctrl+Alt+Delete重启,还是那样,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时,U盘上的灯先闪两下,后来有不亮了,我用UltraISO制作后,还是如上,还有,BIOS中没有Secure Boot,Lauch CSM,OS Support等等高级设置,为什么啊?求解...是不是,那个写入方式惹的祸?就是那个什么USB-HDD+那个,望大神来帮帮忙!!!感激不尽!QAQ 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