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chase365
deepin
2019-03-01 02:16
Author
无线网卡不能启用  鼠标放着显示设备禁用   请问怎么启用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chase365
deepin
2019-03-01 03:20
#1
问题已解决    请参考https://bbs.deepin.org/post/155067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hase365
deepin
2019-03-01 03:21
#2
关机时间卡在LOGO界面 有没有大神知道怎么解决     开机重启都正常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9-03-01 03:37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127
关机时间卡在LOGO界面 有没有大神知道怎么解决     开机重启都正常

按 ESC 键好像可以看错误信息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