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做双网卡绑定与其他linux系统操作一样吗?
Tofloor
poster avatar
zlj123456
deepin
2019-02-28 22:49
Author
小白,第一次用deppin
双网卡服务器,每个网口都测试过了,能正常连通网络,不同vlan能互通。
按照其他linux系统的操作方式做了bond,网络就不通了,不同vlan不能互通了。
哪位大神知道是为什么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87******69
deepin
2019-03-01 00:08
#1
没弄懂你到底什么意思,我的理解一旦两个网卡做了绑定,对外就应该是一体的,应该不能直接连接两个vlan吧?如果要两个vlan能够互通不是应该配置路由器吗?怎么跟服务器有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lj123456
deepin
2019-03-01 01:22
#2
网络拓扑图,服务器没做bond的时候主机能ping通服务器
做完bond以后主机跟服务器就不通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