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多少母语非中文的开发者在参与开发deepin相关项目?
Tofloor
poster avatar
xuanwu
deepin
2019-02-27 23:33
Author
他们贡献的代码量大概占比例多少?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SiyerBOBO
deepin
2019-02-28 02:46
#1
关你P事(`微笑)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rexlevin
2019-02-28 22:15
手动大拇指~
avatar
BLumia
deepin
2019-02-28 03:21
#2
直接参与 deepin 的项目的比例(按 commit 来算)挺少的。和论坛一样,参与比较多的人做的是反馈 bug 以及把 deepin 的项目打包移植到别的发行版之类。

deepin 把工作流程完整迁移到 GitHub 之后大概会多一些(源码)贡献者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uanwu
deepin
2019-02-28 21:52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095
直接参与 deepin 的项目的比例(按 commit 来算)挺少的。和论坛一样,参与比较多的人做的是反馈 bug 以及 ...

多谢. 问这个和之前在下的拙文"在国内原创开源项目中使用中文命名的意义与方式"有关.
这个情况与想象中的相差不大.

不知deepin项目主要使用的工具链是? 据了解gcc对中文命名的支持好像很一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untoo
deepin
2019-03-01 02:57
#4
哦唷,难怪看着眼熟,在V2EX被喷得找不着北,没人再鸟你,于是仗着dz论坛没有原生block支持,所以又来这里找存在感了?
图片送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uanwu
deepin
2019-03-01 11:09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095
哦唷,难怪看着眼熟,在V2EX被喷得找不着北,没人再鸟你,于是仗着dz论坛没有原生block支持,所以又来这里 ...

公道自在人心.
请莫把v2的戾气带到这里.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