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旋转就黑屏了,这算bug不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epin7436
deepin
2019-02-27 04:12
Author
刚刚从15.6更新到15.9,心情激动的看看这,看看那,手贱点了屏幕旋转,然后就黑了,能力有限,解决不了,又重装了一遍,哭晕在厕所。
重点来了,能不能像windows那样重启之后有一个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启动选项,或者系统修复盘也行,不然出现点什么问题,解决不了,只能重装,头要炸了
感谢各位大佬。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aida
deepin
2019-02-27 17:59
#1
您好,请在终端输入sudo deepin-feedback-cli

然后请把日志包作为附件上传。感谢您的反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angjc
deepin
2019-02-27 18:28
#2
我刚装好的时候也手贱  一个个都点点  点着旋转屏幕 直接挂掉了    然后调出终端   输入命令   当然是看不见的     用命令改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angjc
deepin
2019-02-27 18:37
#3
找到上次解决的方法了
        1.开机黑屏状态下 按Ctrl+Alt+T调出终端 当然是不会显示的
        2.输入命令 xrandr -o normal
        3.确保设置里边的旋转屏幕为关闭状态
        就OK了  若无效果 极大可能是命令没有执行或命令错误  重复以上两步骤就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anbowen
deepin
Community Developer
2019-02-27 18:45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079
找到上次解决的方法了
        1.开机黑屏状态下 按Ctrl+Alt+T调出终端 当然是不会显示的
        2.输入命令 xran ...

黑屏是因为驱动不支持,黑屏后等一会继续点击,然后在等待一会,有点击并等待,知道屏幕正常后点击右键退出旋转模式。

ps:进入旋转模式后,如果不手动点击右键是不会退出的,如果黑屏后就可以继续点击,让它继续旋转,这样最终会转会的正常模式的,此时退出旋转即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zjxm
deepin
2019-02-27 19:39
#5
在进入桌面前,按Ctrl+Alt+f2调出终端
再输命令修改
我手也贱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窄口牛
deepin
2019-02-27 22:58
#6
搜我的帖子,可以解决旋转黑屏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