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5079 找到上次解决的方法了 1.开机黑屏状态下 按Ctrl+Alt+T调出终端 当然是不会显示的 2.输入命令 xran ...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Events
重点来了,能不能像windows那样重启之后有一个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启动选项,或者系统修复盘也行,不然出现点什么问题,解决不了,只能重装,头要炸了
感谢各位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