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控制中心更新界面的吐槽
Tofloor
poster avatar
emrysche
deepin
2019-02-27 00:27
Author
本帖最后由 emrysche 于 2019-2-26 16:29 编辑

作为耍了Deepin两年了的萌新用户,就是想吐槽下软件更新的界面,可不可以设置在控制中心选好源之后搞个脚本把sources.list也给改了,就像ubuntu那个软件管理器一样,既然有界面就直接改多方便啊,每次装完系统都要自己去改好烦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2-27 22:16
#1
sources.list 和控制中心切换源 不是一个概念。。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