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ate
deepin
2019-03-03 06:13 请参考https://blog.csdn.net/HuaCode/article/details/83216338#1deepinlogofx503vd_4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045
进入鼠标转圈的解决方法就是楼上的那个链接可以参考一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045
加了也是一直转圈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045
加了也是一直转圈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045
桌面转圈可能是显卡驱动的问题。
这是我装DEEPIN碰到的问题,跟你的差不多,也是一直转圈圈
https://bbs.de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5045
我安转的15.10.1,也遇到相同的问题,真是操蛋,安装各种程序折腾了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