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再b站做点文章?
Tofloor
poster avatar
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2-23 16:21
Author
在b站,搜索deepin,结果绝大多数的up,不管是夸还是骂,口口声声一个国产系统国产系统,于是deepin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各路喷子说不过是Linux......
所以要不要在b站官方账号弄一个辟谣视频,然后顺带安利一下deepin,可以弄点热度。
游戏区的up能推deepin更好了,粉丝一看up在用deepin当然会尝试的(我觉得这事给点钱也可以)(逃)。我会试试推给MC的up,因为deepin装MC简直傻瓜安装,MC也有广大玩家。。。(其实csgo什么的也可以)(我才不说我玩MC才推荐MC)(逃)
最后感慨一下,如果deepin还在基于Ubuntu,我就没法回敬说deepin是套壳系统和觉得优麒麟才是正统的杠精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Amadeus
deepin
2019-02-23 19:40
#1
deepin早就基于debian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9-02-23 21:32
#2
怎么,只许deepin 自己说自己是国产系统,别人说不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ngzheng
deepin
2019-02-23 21:47
#3
如果多一些人体验deepin ,deepin会不会改善得快一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Credbear
deepin
2019-02-23 21:59
#4
emm,问题是,虽然理论上MC在deepin上的运行效率更高,我玩的时候却是在win10上更流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inyonghu
deepin
2019-02-23 22:21
#5
铁一样的事实也打不倒一心做喷子的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2-23 23:48
#6
huangzheng 发表于 2019-2-23 13:47
如果多一些人体验deepin ,deepin会不会改善得快一些~~~~

理论上是
但是不排除用的人多了用户素质快速下降,以及深度处理不来剧增的用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2-23 23:50
#7
licardo 发表于 2019-2-23 13:32
怎么,只许deepin 自己说自己是国产系统,别人说不得?

deepin不说自己是国产系统,官方说过是发行版,因为国产系统这个招牌已经被麒麟系列搞臭了
deepin目标是国内第一发行版,目前看来已经基本达到。有些讽刺的是,一方面是deepin确实NB,另一个就是其他对手太弱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9-02-24 02:09
#8
本帖最后由 licardo 于 2019-2-23 18:13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989
deepin不说自己是国产系统,官方说过是发行版,因为国产系统这个招牌已经被麒麟系列搞臭了
deepin目标是 ...



有的人会说了国产操作系统生态不等于国产操作系统. 仁者见仁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ngzheng
deepin
2019-02-24 05:14
#9
DDE不是deepin deskstop environment吗,深度打造的是生态吧,没有生态有系统也不行啊,不然怎么发展~~~~以后多发一点B站应用或者使用交流、问题解决视频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toms
deepin
2019-04-22 02:28
#10
B站那里别去找喷~
你就是一个英文单词没译过来,可能也被打到非纯国产的标签~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9-04-22 02:55
#11
希望开个deepin游戏娱乐区,专门收集下可玩游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each
deepin
2019-04-22 05:33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989
希望开个deepin游戏娱乐区,专门收集下可玩游戏

还有软件区,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哪些软件能装,哪些不能装,毕竟是开源的,对于小白来说是个麻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9-04-22 05:46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989
还有软件区,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哪些软件能装,哪些不能装,毕竟是开源的,对于小白来说是个麻烦 ...

论坛规划和管理不太完善,听说会有整改,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4-23 07:14
#14
atoms replied at 2019-4-21 18:28
B站那里别去找喷~
你就是一个英文单词没译过来,可能也被打到非纯国产的标签~ ...

发不出去,在图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4-23 16:38
#15
人手不足,人手不足,资金不够,资金不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tm
deepin
2019-04-23 19:49
#16
B站低龄化的坏处真的不是一点半点,能把很多用户挤走(算我一个)。
我在B站没见过几个有深度使用deepin的视频。现在全是装系统开个机秀桌面的,官方早给教程了,这种视频充数而已没有意义。哪怕是源码编译个软件也好,还能学点东西。
可惜这种人均初中生的网站里你做有点深度的东西也没人看,他们Windows怎么用都还没整明白呢。再说,离开CF LOL 吃鸡 这帮人能活?
你说的这个视频可以做,但没必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macy
deepin
2019-04-23 20:58
#17
就是国产操作系统,没啥大不了的。

只不过比其他几个厂商更开放一些,本质上就是基于Linux的国产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8******08
deepin
2019-04-23 22:01
#1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989
B站低龄化的坏处真的不是一点半点,能把很多用户挤走(算我一个)。
我在B站没见过几个有深度使用deepin的 ...

B站底龄化完全就是因为受众面积太广了
再说了Linux这种东西本来在桌面系统范畴就是小众中的小众,别说初中生,大学生到没几个听过的,别说B站,就算你放到youku都没几个人会看,相反C语言教程什么的影视,不管在什么平台都有不俗的播放量,还不是因为C语言很知名吗?B站其却有点底龄,但没人看也不是底龄的错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englove788
deepin
2019-04-23 22:23
#19
B站LV5用户,deepin长期推广者。现在我和女票都是用DEEPIN办公,毕竟当老师的除了OFFICE也用不到别的什么东西了。有时候还直播,用的Ubuntu Studio。B站大多数还是爱国的多,也是被优麒麟和什么中标,红旗搞累了。不过也怪不得别人,前段时间抖音DEEPIN也火了一把,和B站一样也是装完秀个DDE就结束了。推广太难,喷子那么多,一不小心就有个点会被念叨一辈子。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olit18560176220
deepin
2019-04-24 01:12
#20
b站也把我给挤走了,点量软件听说过吗,可以给他们合作开发一些东西,游戏行业,直播行业,ott行业之类的,一起扩大知名度。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