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deus
deepin
2019-02-23 19:40 deepin早就基于debian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uangzheng 发表于 2019-2-23 13:47
如果多一些人体验deepin ,deepin会不会改善得快一些~~~~
licardo 发表于 2019-2-23 13:32
怎么,只许deepin 自己说自己是国产系统,别人说不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989
deepin不说自己是国产系统,官方说过是发行版,因为国产系统这个招牌已经被麒麟系列搞臭了
deepin目标是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989
希望开个deepin游戏娱乐区,专门收集下可玩游戏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989
还有软件区,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哪些软件能装,哪些不能装,毕竟是开源的,对于小白来说是个麻烦 ...
atoms replied at 2019-4-21 18:28
B站那里别去找喷~
你就是一个英文单词没译过来,可能也被打到非纯国产的标签~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989
B站低龄化的坏处真的不是一点半点,能把很多用户挤走(算我一个)。
我在B站没见过几个有深度使用deepin的 ...
。B站大多数还是爱国的多,也是被优麒麟和什么中标,红旗搞累了。不过也怪不得别人,前段时间抖音DEEPIN也火了一把,和B站一样也是装完秀个DDE就结束了。推广太难,喷子那么多,一不小心就有个点会被念叨一辈子。
所以要不要在b站官方账号弄一个辟谣视频,然后顺带安利一下deepin,可以弄点热度。
游戏区的up能推deepin更好了,粉丝一看up在用deepin当然会尝试的(我觉得这事给点钱也可以)(逃)。我会试试推给MC的up,因为deepin装MC简直傻瓜安装,MC也有广大玩家。。。(其实csgo什么的也可以)(我才不说我玩MC才推荐MC)(逃)
最后感慨一下,如果deepin还在基于Ubuntu,我就没法回敬说deepin是套壳系统和觉得优麒麟才是正统的杠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