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代理之后几率出现系统异常
Tofloor
poster avatar
john_l
deepin
2019-02-23 01:45
Author
之前用electron-ssr的时候开始出现的,今天发现只要设置了系统代理有时也会出问题。       表现为设置的快捷键失灵,甚至系统的快捷键也无效,已打开的应用正常使用,未打开的打不开,打开的关闭后再打开比如说Chrome,会提示是新用户,到文件管理看了一下home目录变成 了Root目录,猜测应该是被提权了。
用deepin开发将近一年了,网络这方面不太给力,蓝牙倒是调教得相当不错,和鼠标无缝连接。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