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a
deepin
2019-02-22 17:54 1.你可以装一下amd专有驱动试一下,我还没用过。
2.可以在winecfg里面设置主题,如下图

点击安装主题,选择windows xp主题的.theme或者.msstyles文件
下面的主题文件你可以安装
windows_7_visual_style_for_xp_by_haran_hockey.zip
2.可以在winecfg里面设置主题,如下图

点击安装主题,选择windows xp主题的.theme或者.msstyles文件
下面的主题文件你可以安装
windows_7_visual_style_for_xp_by_haran_hockey.zip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我这款显卡在A官网上有Ubuntu闭源驱动,我直接装到deepin上安全么?
我知道很多人说A卡开源驱动就可以。。。
第二,wine可以直接使用win的主题文件么?因为wine自带的太丑了。。。但是我弄一个win7默认的主题.theme点击加载没有反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