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yerBOBO
deepin
2019-02-22 10:01 本帖最后由 SiyerBOBO 于 2019-2-22 10:06 编辑
/usr/share/icons/deepin/下的svg图标设计的很用心非常不错,只是觉得现在deepin注重的是稳定而不是像elementary os 或者其他某些Linux系统那样花瓶。而且deepin在主题里给出了多套方案,甚至可以自己直接去用喜欢的图标去改。只是觉得要求有点难为别人,众口难调,总有适合自己的。

/usr/share/icons/deepin/下的svg图标设计的很用心非常不错,只是觉得现在deepin注重的是稳定而不是像elementary os 或者其他某些Linux系统那样花瓶。而且deepin在主题里给出了多套方案,甚至可以自己直接去用喜欢的图标去改。只是觉得要求有点难为别人,众口难调,总有适合自己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