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z
deepin
2019-02-22 08:03 看看主板的引导方式,可能本来是EFI引导,后来变成了MBR引导吧(或者反之)。
可能性比较多,最好找志愿者帮忙:https://bbs.deepin.org/module
可能性比较多,最好找志愿者帮忙:https://bbs.deepin.org/module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我也试过很多方法,BIOS启动项,grub-install,grub-update,deepin修复工具的grub引导修复…………都没有用,一阵操作之后还是Ubuntu的界面,我是UEFI引导,efi引导文件都在ESP分区里面。还请求各路大神指教除了重新安装deepin,还有什么办法能够把deepin的引导界面重新搞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