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使用不关机系统崩溃
Tofloor
poster avatar
thisbug
deepin
2019-02-22 02:48
Author
长时间使用不关机系统崩溃,大概四天没关机,打开什么软件基本都不能用,基本点几下就假死了
底部的工具栏一直自动伸缩伸缩....图标叠加到一起去了
看了下任务管理器,系统资源使用正常...
然后把任务管理器关了..系统就卡死点不动了.
等待十分钟左右,恢复
点击重启按钮,系统卡死一分钟,关闭..
然后能听见风扇一直转,就是不重启.没画面
等了五分钟等不下去了,强制关机,开机,好了.....

求各位大大提升下稳定性啊...
就是因为win稳定性不好和强制更新才来用的linux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thisbug
deepin
2019-02-22 02:49
#1
还有一个情况....我复制了一个文件夹到home下面...也确认了,的确是复制过去了,
过了半小时再去看了下..没了????
居然没了?????
还自动删文件么....吓....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9-02-22 03:21
#2
谁说win稳定性不好了?哥公司台式机24小时开机一样66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iyerBOBO
deepin
2019-02-22 04:06
#3
。。。我也遇到过,deepin开机两天左右会发生各种离奇的事情。图标叠加任务栏闪烁甚至还有音响发出报警声(扶额)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18
deepin
2019-02-22 06:02
#4
我的win7连续开机也会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entoo
deepin
2019-02-22 06:52
#5
我的常年不关机,没见什么问题啊,无论win10和deepin都一般不关机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9-02-22 07:21
#6
最长一次开了14天,中间反复休眠唤醒。。。后来是系统更新了才重启了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1******81
deepin
2019-02-22 17:15
#7
我除了更新,都不重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hisbug
deepin
2019-02-22 17:32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947
。。。我也遇到过,deepin开机两天左右会发生各种离奇的事情。图标叠加任务栏闪烁甚至还有音响发出报警声( ...

最主要是把我的一个文件夹给删掉了...欲哭无泪..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