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箫
deepin
2019-02-21 23:00 是不是用文本编辑器还是新建一个文件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935
新建wine.desktop,并输入以下内容:
这步不太明白,能详细点么?是建个文本文件、文件夹、还是什么?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935
我自己试过了,photoshop cs6, 银河证券,是可以的,至于乱码以及其它运行问题,那就是字体、兼容性等的问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935
新建文本文件,吧内容复制进去——重命名为wine.desktop保存退出,打开.exe文件指定deepin默认打开,以后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935
是不是用文本编辑器还是新建一个文件
此方法基于 deepin-wine 实现
1、管理员权限打开 /usr/share/applications/
2、新建文本文件 wine.desktop ,并输入以下内容:
[Desktop Entry]
Name=Deepin-wine
Exec=deepin-wine %F
Type=Application
MimeType=text/plain;
保存退出;
3、找到任意.exe文件,右键单击 --> 打开方式 --> 选择默认程序 --> (找到 Deepin-wine) --> 选择
以后需要运行exe文件,可直接双击exe文件运行,可以下载windows程序的安装文件,双击直接安装,但装完后要自己找到安装后的主程序,一般在 ~/.wine/下,找到后可直接双击运行,也可右键 --> 发送到桌面 形成桌面图标,双击图标运行
以上方法经deepin 15.9测试正常
关于乱码问题,把windows里的字体文件 simsum.ttc (这是宋体字体)复制过来,用deepin自带的字体安装器安装好,目前我用的软件就可以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