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9-02-20 21:26 你是不是安装了 network-manager 相关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91
你是不是安装了 network-manager 相关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91
图一不是我们的通知,ps aux | grep -i noti 看一下是哪个通知在运行。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91
图一不是我们的通知,ps aux | grep -i noti 看一下是哪个通知在运行。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91
又出现那个情况了,我用了您给的命令,查看了下,当时有这个,您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91
还有个问题,就是,您看到图片中连接有线连接1了吧,我已经把有线网卡关了,可是总是出现这个,两台装dee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91
卸载掉mate-notification-daemon这个包应该就可以了。
btw,ps看进程的时候,第一个就是启动这个程序的用 ...
通知忽然变得很大,原来是小一点的,在哪里设置通知的相关东西,一直没找到。
有时候大,有时候小,强迫症伤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