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2-20 20:01 不是深度服务器的问题。很久之前有人讨论如何用Linux翻q,于是论坛被河蟹了,只好把服务器扔到国外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89
不是深度服务器的问题。很久之前有人讨论如何用Linux翻q,于是论坛被河蟹了,只好把服务器扔到国外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89
因为服务器在国外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89
是org域名的问题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89
deepin的bbs是用的WordPress构建,服务器目前在日本。这不是主要问题,bbs里面有几个核心漏洞没有修复。 ...
简直不能正常使用的慢,深度的服务器该升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