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2-19 20:46 楼主,你先改一下标题,不然会挨骂的。你要是非得用gedit就用sudo apt install gedit装一个,而且你要是升级上来的应该还保留着gedit。。。话说这个gedit你不会以为是一个命令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47
我没用Deepin,但如果它所有GUI工具修改不了系统文件,可以试试vi或者vim这种命令行工具,如果不会用 ,我想 ...
DEEPIN现在改不了HOSTS文件,越来越失望了。还不如WINDOWS系统,WINDOWS都能改HOSTS。系统就是系统,搞那么多限制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