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助:按Ctrl+alt+f2~f6出现一块花屏,而且还会不断刷...
Tofloor
poster avatar
orionofthesky
deepin
2019-02-19 01:41
Author
本帖最后由 orionofthesky 于 2019-2-18 17:41 编辑

使用的时候出现了两个问题:1、按Ctrl+alt+f2~f6进入tty后,左上角会出现一块花屏,但是正常的图形化界面显示是一切正常的。

2、按Ctrl+alt+f2~f6进入tty后,会不断刷出来一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发现关闭WiFi之后就不再刷出来了。。。不知道哪里出了毛病
请问应该如何修复?望各位大牛赐教!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要不要买菜
Junior Packager
2019-03-18 07:25
#1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请问该怎么解决啊,有人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文刀
deepin
2019-03-18 08:34
#2
本帖最后由 deepinY 于 2019-3-18 00:35 编辑

花屏问题Linux5.0+内核后已经解决,等官方升级内核吧,或者手动升级,不过升级内核有风险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6******30
deepin
2019-03-18 17:27
#3
5.0+并没有解决 还是会花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不要买菜
Junior Packager
2019-03-18 17:38
#4
我关机也会遇到跟这个差不多的花屏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