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G/LTE的解决及建议
Tofloor
poster avatar
yalisanda
deepin
2019-02-19 01:06
Author
本人使用的是Dell 二合一本装的deepin,内置fibocom的4G模块!插的是中国电信4G卡
背景
在Ubuntu系列中,全局设置或网络中有添加 移动网络选项,通过添加 APN即可实现上网,切换到Deepin中后,无此功能 目前问题
1、触控板不能使用
2、手写笔、触屏都能使用,但滑动、点击冲突,即在滑动的时候很容易点击到按钮,使得滑动失效

4G网络解决思路
最先我认为是没有驱动,但并非如此,打开网站:https://linuxonly.ru/page/modem-manager-gui,一路下来安装好Modem-Manager-GUI后,打开界面后能够看到硬件设备,创建 新的APN就和手机上操作一样,中国电信的用户名是:ctnetmycdmacn,密码是vnetmobi(注意该软件不能输入点符号,所以 原本是ctnet.mycdma.cn和vnet.mobi)选择好创建的APN,点击启用,上网成功!

在此建议Deepin组加入调制解调器上网功能!!!!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2-19 01:38
#1
pppo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tz
deepin
2019-02-19 06:04
#2
帮顶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