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来
deepin
2019-02-19 08:57 本帖最后由 d-d-d-d-d 于 2019-2-19 01:06 编辑
你是说一台电脑2个屏幕,分辨率不一样?这个可以有呀!
你是说一台电脑2个屏幕,分辨率不一样?这个可以有呀!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32
你是说一台电脑2个屏幕,分辨率不一样?这个可以有呀!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32
我是笔记本外加个显示器,可以的呀!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32
老哥, 你要的应该是这个吧, 还没有上线呢
当然,我知道这个需求可能有点奇怪,为何不买2个4k呢?然而钱包不够。这个也不是很着急吧,只是希望官方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