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yerBOBO
deepin
2019-02-18 02:15 顶一下,求救路过的大佬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inux内核实用程序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13
deepin和debian/ubuntu的内核基本通用。 但deepin的一些东西使用高版本内核可能延长开机时间。
Ukuu和LKU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13
谢谢~ 刚刚抱着赴死的心刷了内核,用的Ukuu,已死勿念。
重装灭绝一切.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13
如果新内核会挂,你重启在grub启动项选择旧内核启动就回来了,重装。。。。这又何必呢。。。。 ...
我交给开发看一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13
sudo deepin-feedback-cli命令生成日志包 然后上传上来吧我交给开发看一下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13
关键是我想修复tty的报错啊。。。重装回来还是没修复,完全手足无措了
写在前面:求官方看见并反馈。
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的童鞋。
今天不开tty还真不知道这个问题....啥都不说了,上图
断开WiFi就不弹了....连上wifi就这样,重启也没用
.
求路过大神给正解,谢谢,感激不尽
===========================================================================
===========================================================================
去度娘了一圈儿:
互联网上两个外国论坛都重现了这个问题:
https://askubuntu.com/questions/1067205/ubuntu-18-04-1-lts-intel-wireless-is-very-slow-with-kernel-4-15
https://bugs.launchpad.net/ubuntu/+source/linux/+bug/1772467
askUbuntu上一个歪果仁深究了一下这个问题,最终是通过更新内核解决的
但是,问题来了
人家是Ubuntu,咱这是Debian....
他们能更新内核,我咋办,,@admin @各路民间大神
HELP SOS....
===============================================================
受不鸟了! 真的受不鸟了!
换内核失败,重装了。
重装成功,进tty看了一眼啥事儿没有
连WiFi恢复工作区,五分钟后.....
tty疯狂的刷错误
工作区恢复一半儿的我心都在颤抖
DEEPIN有没人看见啊啊啊啊~!?回复个“嗯”好不...?
真的想换Ubuntu了...
坐等月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