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9-02-17 19:59 内核还是不要要求最新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02
内核还是不要要求最新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02
果然,这货才是最激进的,该来的总会来,233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802
最激进的是9楼的Linux,Gentoo!
安装这个系统要进行代码全编译,编译完操作系统后,再安装任何Linux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