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音量大于50出现爆音
Tofloor
poster avatar
yehai
deepin
2019-02-16 23:24
Author
本帖最后由 yehai 于 2019-2-16 15:26 编辑

昨天晚上切换完显卡闭源驱动后出现。
问题分析:
把音量调整到50%以下,音响随便+到最大都没事。50以上就会出现爆音,100的时候必爆音
硬件和音源问题排除。
系统信息


怀疑是不是切换显卡驱动调整了什么东西?

各位有知道的解答一下,谢谢。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SiyerBOBO
deepin
2019-02-16 23:57
#1
好奇老铁你为啥电脑破音会联想到显卡驱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tux
deepin
2019-02-17 00:48
#2
这也能怪罪deepin真是服了服了服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ehai
deepin
2019-02-17 02:39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81
这也能怪罪deepin真是服了服了服了

你能好好说话不?我这是怪罪?我不是问下而已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SiyerBOBO
2019-02-17 02:56
它到处灌水,别管就行
avatar
yehai
deepin
2019-02-17 02:40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81
好奇老铁你为啥电脑破音会联想到显卡驱动...

因为之前没有呀,驱动这块我又不懂,不是问下吗,知道原因就解答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SiyerBOBO
2019-02-17 02:58
...你试试外联耳机会破音吗?  如果还是的话就是声卡驱动不兼容。这只是问题所在,我也没见过这种情况,一般deepin安装好之后都会自适配..再等等吧
avatar
yehai
deepin
2019-02-17 03:20
#5
本帖最后由 yehai 于 2019-2-16 19:22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81
因为之前没有呀,驱动这块我又不懂,不是问下吗,知道原因就解答下

耳机也试了一下,拉满还是会爆的。
我看了一下也有可能是这种情况https://wiki.deepin.org/wiki/%E5%A3%B0%E5%8D%A1
win系统或者手机为什么没有这种情况我想可能就是那个值不能太大。
目前解决方案就是系统音量别调大,要增加音量给硬件设备调就好。
多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