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反馈】不知道是deepin dock的bug还是deluge的bug
Tofloor
poster avatar
icewater33
deepin
2019-02-16 16:46
Author
【BUG反馈】不知道是deepin dock的bug还是deluge的bug,还是窗口管理器的bug

【BUG出现场景】
当打开deluge软件时,在dock的任务栏图标区域会出现一个deluge图标,,当点击这个图标最小化deluge,然后在点击这个图标最大化deluge之后,deluge窗口右上方的最小化,最大化窗口和关闭窗口按钮都消失了。这时候只能按alt+Tab来切换到其他窗口,或则cmd+D来到桌面。

【能否重现】
是的,可以重现,只要做如上操作必重现这个bug

希望官方能定位下是什么问题,尽早消除这个bug

祝2019年deepin继续高歌猛进,加油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icewater33
deepin
2019-02-16 16:47
#1
我的deepin版本是15.9.1最新版本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