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yerBOBO
deepin
2019-02-16 02:34 系统是拿来用的....也没有那个工程师会专门设计用来折腾,现在deepin稳定性上还吭哧呢,折腾不起。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就是喜欢live系统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63
官方在规划可以统一修改为默认和黑暗模式,别的就别想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63
就是喜欢live系统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63
gtk主题的标题栏有点高,比如idea这款软件的标题栏,很不好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63
我是1366×768的分辨率看起来是有点高,如果分辨率再高一点的话说的过去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63
你说的是图标主题吧?我说的是窗口的标题栏。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63
我3000X2000的分辨率比你的更惨,就像一个儿童长了一个成年人的头,可笑的是这论坛还有人喷我gtk标题栏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