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4
deepin
2019-02-16 02:49 这个是 xorg 配置错误。换句话说不太兼容显卡。可以开机添加内核参数禁用显卡试试 开机出现启动项按e 光标移动到 spalsh 后面添加 nomodeset=0 按f10 试试。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ifango 发表于 2019-2-15 18:49
这个是 xorg 配置错误。换句话说不太兼容显卡。可以开机添加内核参数禁用显卡试试 开机出现启动项按e 光标 ...
ifango 发表于 2019-2-15 18:49
这个是 xorg 配置错误。换句话说不太兼容显卡。可以开机添加内核参数禁用显卡试试 开机出现启动项按e 光标 ...
ifango 发表于 2019-2-15 18:49
这个是 xorg 配置错误。换句话说不太兼容显卡。可以开机添加内核参数禁用显卡试试 开机出现启动项按e 光标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60
还还觉得是不是AMD的CPU不支持
panchukun 发表于 2019-2-16 12:2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315#
一直在这里等了几分钟。查询网上的帖子说插到USB2.0那个口。更换成2.0后也卡在这了。
硬件是
CPU 2600x + 主板 B450M
内存 D4 1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