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态还有小白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sdxiaoke
deepin
2019-02-16 01:07
Author
我在B站看了有关国产化的一些视频包括UP主风车之类的,我现在就是一个纯小白,根本不懂任何C语言和英语之类的(我英语创造我高中最低记录)。好多软件无法使用,比如 steam,合适的邮件等。软件也相当的少,国内的软件厂商为什么不开发相应的Linux版本的应用(弱弱的问一句)。
以后的用户更多的是普通用户还不是程序员,什么应用自己做之类的,我要会就不在这发牢骚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thisbug
deepin
2019-02-16 01:27
#1
国内厂商不做linux应用最主要的问题是性价比
linux用户少,成本和收益不成正比
还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linux的发行版太多了
只要deepin不倒,总有一天会和其他系统抗衡的。zf要再扶一把就更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dxiaoke
deepin
2019-02-16 21:19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9
国内厂商不做linux应用最主要的问题是性价比
linux用户少,成本和收益不成正比
还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li ...

国内的是不是主要还有中标麒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
deepin
2019-02-16 22:06
#3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给别人再装系统时就装深度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berners
2019-02-27 03:46
太勇敢了!
licardo
2019-02-17 21:04
拍着轮椅激动地说到
deepin_zxr
2019-02-17 18:08
牛逼!!!
avatar
HarryZhao
deepin
2019-02-17 01:02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9
国内的是不是主要还有中标麒麟???

国内搞商用(或军政用)Linux的有几家,民用的主要就Deepin和UbuntuKylin了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dxiaoke
deepin
2019-02-17 06:10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9
能用steam又有什么用,别说你想玩的都有,实际上steam上能支持linux的游戏比例是多少?
还有,linux的显 ...

我现在能驱动970m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dxiaoke
deepin
2019-02-17 06:11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9
deepin可以用steam的,至少flatpak版的可以用。

我点开没有反应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mmmmmmm
deepin
2019-02-18 05:33
#7
官网的steam我用不了,但商店里的steam是可以用的,虽然原生支持linux的软件不多,但开某个奇奇怪怪的英文选项就可以兼容一下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hisbug
deepin
2019-02-18 17:25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9
国内的是不是主要还有中标麒麟???

有好多,例如,麒麟,优麒麟,中标linux,中标麒麟,银河麒麟,Cos,红旗linux
其中中标麒麟是主要用于国内超级计算机的系统,例如天河二号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9-02-18 17:50
#9
deepin在我试用中是比较好用地。别的你用一下就明白 了。linux的生态不是一天就会解决地。作为我们装双系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9-02-19 05:05
#10
国内Linux商一起共同制定一个统一标准,大家向这个统一标准转换的话,生态就易建立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dxiaoke
deepin
2019-02-26 20:54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9
国内Linux商一起共同制定一个统一标准,大家向这个统一标准转换的话,生态就易建立了 ...

先搞好生态再弄自己特色,和刚开始国内安卓一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izhichengzi
deepin
2019-02-27 00:47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9
我现在能驱动970m

我就是970m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一天
deepin
2019-02-27 03:06
#13
生态问题不是深度可以搞得定的,强如微软的WP手机系统,还不是生态不好失败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dxiaoke
deepin
2019-03-04 06:36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9
生态问题不是深度可以搞得定的,强如微软的WP手机系统,还不是生态不好失败了。 ...

生态的话我感觉要靠国家支持了,单凭一个企业发展我感觉比较难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一天
deepin
2019-03-05 04:32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9
生态的话我感觉要靠国家支持了,单凭一个企业发展我感觉比较难

国内企业指望不上,坑国人最狠的就是国人。还是先拿下政府市场,这样看能从国家层面逼迫软件商适配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ntantic
deepin
2019-03-05 06:13
#16
linux安装软件对于新手来说问题也比较大,三种格式,还得命令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dxiaoke
deepin
2019-03-09 06:56
#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9
国内企业指望不上,坑国人最狠的就是国人。还是先拿下政府市场,这样看能从国家层面逼迫软件商适配不。 ...

这个。。。。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