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bug
deepin
2019-02-16 01:27 国内厂商不做linux应用最主要的问题是性价比
linux用户少,成本和收益不成正比
还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linux的发行版太多了
只要deepin不倒,总有一天会和其他系统抗衡的。zf要再扶一把就更好了
linux用户少,成本和收益不成正比
还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linux的发行版太多了
只要deepin不倒,总有一天会和其他系统抗衡的。zf要再扶一把就更好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以后的用户更多的是普通用户还不是程序员,什么应用自己做之类的,我要会就不在这发牢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