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支持RTX系列的驱动啊
Tofloor
poster avatar
xindelvcheng
deepin
2019-02-15 20:48
Author
笔记本装了Deepin感觉很不错,可是台式机是RTX2070安装界面都进不去,只能装了Ubuntu。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郭念
deepin
2019-02-15 22:29
#1
前些天,更换了一新电脑,微星B350主板,2200G DDR4 8G,使用的是核显,可是无法安装DEEPIN,都好几次了,就是安装不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O
deepin
2019-02-15 22:57
#2
我的也是,显卡amd rx590 显卡直接花屏挂 掉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