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商店里的应用太少太老
Tofloor
poster avatar
thisbug
deepin
2019-02-15 19:50
Author
除了用户手动提交应用和deepin的维护人员维护商店以外是不是可以考虑使用其他源或者和linux商店合作呢

例如:https://snapcraft.io/和https://flatpak.org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josonlee
deepin
2019-02-15 22:50
#1
不喷不杠。一直感到疑惑,很多人抱怨商店应用版本过时。既然大家使用linux,不就都应该是会折腾电脑的人吗?会折腾电脑的话,为什么不会选择命令行apt-get安装,或者时上官网找源码编译安装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hisbug
deepin
2019-02-15 23:37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0
不喷不杠。一直感到疑惑,很多人抱怨商店应用版本过时。既然大家使用linux,不就都应该是会折腾电脑的人吗 ...

也有很多人会折腾但是不想折腾哇,还是感觉官方支持GUI化操作比较方便吧。
毕竟这个系统也不全是给程序员用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dxiaoke
deepin
2019-02-16 00:43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0
不喷不杠。一直感到疑惑,很多人抱怨商店应用版本过时。既然大家使用linux,不就都应该是会折腾电脑的人吗 ...

我只是游客,不懂任何C语言,只是默默体验国内的系统而已!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14
deepin
2019-02-16 02:52
#4
你需要的,可以提。少?何为少?何为多?再多,你用不上?那又有什么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gocut光剪视频剪辑软件
deepin
Backbone of ecological co-construction group
2019-02-17 04:45
#5
josonlee 发表于 2019-2-15 14:50
不喷不杠。一直感到疑惑,很多人抱怨商店应用版本过时。既然大家使用linux,不就都应该是会折腾电脑的人吗 ...

这就是为什么Linux少人用的原因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tux
deepin
2019-02-17 15:55
#6
能给开发者好处的小白是真小白。那种折腾不会就冒出负能量的玩家小白只能算辣鸡。
就追求软件的新这块,已经暴露年龄。还是回去好好学习吧。毕业了就进deepin公司。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
deepin
2019-02-17 16:16
#7
咱是小白,你们有啥我用啥,不习惯就再等等,做备用系统先熟悉着,说不定哪天就成了主流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9-02-17 17:29
#8
我只是游客,不懂任何C语言,只是默默体验国内的系统而已!应该是收益和付出不成正比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osonlee
deepin
2019-02-18 01:51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0
不喷不杠。
deepin的优势是开箱即用,是面对小白的,对于一部分小白,比如我,也喜欢追求软件的最新版, ...

既然是你所谓的这种小白还用什么linux,用linux不学linux还不如早日换回Windows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5******15
deepin
2019-02-18 06:52
#10
既然如此,大家都来写开源软件支持deepin吧!!!哈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5******15
deepin
2019-02-18 06:53
#11
既然如此,大家都来写开源软件支持deepin吧!!!哈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1******81
deepin
2019-02-18 17:12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0
也有很多人会折腾但是不想折腾哇,还是感觉官方支持GUI化操作比较方便吧。
毕竟这个系统也不全是给程序员 ...

能说我就是其中之一吗?哈哈,如果现成能用的,我为什么要花时间去折腾?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hisbug
deepin
2019-02-18 17:44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0
能给开发者好处的小白是真小白。那种折腾不会就冒出负能量的玩家小白只能算辣鸡。
就追求软件的新这块,已 ...

不好意思。
我也是it行业的,六年经验的架构师。
说这些只是为了更方便小白用户,同时我也提出了可以和linux商店合作的建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9-02-18 17:54
#14
关注才提意。出来的软件应及时更新一下为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mwhc
deepin
2019-02-18 18:15
#15
每次更新都是系统自带的那几款软件。
杀毒,防毒软件都没有。
还有淘宝助理也不更新出来
老是用WINE,有意思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macy
deepin
2019-02-19 02:15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0
不好意思。
我也是it行业的,六年经验的架构师。
说这些只是为了更方便小白用户,同时我也提出了可以和li ...

软件太多,测试人员不够。没有测试也不好放在商店里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oko1993_0415
deepin
2019-02-19 02:40
#17
自己可以在终端里面切换root用户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veMax
deepin
2019-02-19 02:44
#18
有些人说的,能方便干嘛要麻烦······
人均为一个功能自己造轮子才合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Lumia
deepin
2019-02-19 04:00
#19
本帖最后由 blumia 于 2019-2-18 20:03 编辑

太老其实是要么没赶得上测试要么是打包小哥没赶得上打包。大家都很忙,下面一段时间还会把整个系统从 sid 过度到当前的 debian stable (即stretch),事情挺多的,谅解一下吧。

另外是看过好多催商店更新的帖子的回复都觉得有些哭笑不得。一些朋友说“要什么什么没有,这就是你们linux用户少的原因”之类的话,我觉得是这样,自由(开源)软件生态是靠所有人一同构建的,包括开发者也好,用户也好,都应该是这个生态共同的建设者。开发者们尽力给社区提供更完善的软件体系,而用户也可以以反馈 bug 、帮助其他用户等方式来改善社区环境。有的小白用户并不是非常懂软件,这些是可以理解的事情,享受现有的成果并分享给别人也是社区贡献的途径之一,但如果仅仅是需要的一部分东西现在还不存在或者不完善就指责,这对整个社区生态来说并不能起到任何积极作用,不是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69
deepin
2019-02-19 04:25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50
不喷不杠。一直感到疑惑,很多人抱怨商店应用版本过时。既然大家使用linux,不就都应该是会折腾电脑的人吗 ...

deepin 的口号就是 免除新手痛苦 节约老手时间
很多人用 deepin 就是冲着便利来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