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9-02-15 18:47 设置 里面的 快捷按键 发送消息 是enter 还是?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44
设置 里面的 快捷按键 发送消息 是enter 还是?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44
不是,是enter。它是用着好好的,最小化之后,再打开微信对话窗口发送消息的时候,就变成了shift+enter,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44
不是shift+enter,而是你点一下shift键后松开,再点enter就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