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网卡已经关掉,可是总是提示连接有线连接1
Tofloor
poster avatar
maoko1993_0415
deepin
2019-02-14 20:41
Author
已经把有线网卡关掉,可是总是提示连接有线连接1,然后连不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maoko1993_0415
deepin
2019-02-14 22:11
#1
有哪位大神遇到过这种情况吗,或者我通过哪些地方可以监控日志之类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oko1993_0415
deepin
2019-02-15 22:05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12
直接把网线拔了不行吗?

我根本就没有插网线,一直用的都是无线网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