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9-02-14 18:20 然后呢? 应用生态 驱动 驱动 驱动。。。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06
然后呢? 应用生态 驱动 驱动 驱动。。。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06
新机器为啥要用两年前的6700呢。 入门也是8系列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706
新机器为啥要用两年前的6700呢。 入门也是8系列吧。

常用的软件就几个,但是Linux下还是差点意思,deepin想要走得远,还是得从软件易用性上下下功夫吧。只停留在能用层面,吸引力有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