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瞅瞅,dock的状态栏怎么没了?应该怎么设置一下...
Tofloor
poster avatar
cand_boy
deepin
2019-02-14 01:29
Author
好像是更新了19.1之后,那个状态栏就不见了,感觉还挺好用,能连连wifi,看看电量啥的。我应该怎么让它出来。。。。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cand_boy
deepin
2019-02-14 02:03
#1
没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oxbcd
deepin
2019-02-14 02:12
#2
那个齿轮是什么,看看是不是主题的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and_boy
deepin
2019-02-14 04:04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92
那个齿轮是什么,看看是不是主题的问题

不是主题的原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and_boy
deepin
2019-02-14 04:08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92
那个齿轮是什么,看看是不是主题的问题

不是主题的原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and_boy
deepin
2019-02-14 04:33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92
那个齿轮是什么,看看是不是主题的问题

不是主题的原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stenerri
deepin
2019-02-14 17:15
#6
发一下日志文件:
~/.cache/deepin/dde-dock/dde-dock.log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and_boy
deepin
2019-02-14 22:15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92
发一下日志文件:
~/.cache/deepin/dde-dock/dde-dock.log

谢谢大佬帮我瞅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stenerri
deepin
2019-02-14 23:25
#8
你自己修改配置文件隐藏了托盘

删除~/.config/deepin/dde-dock.conf后注销下再登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and_boy
deepin
2019-02-14 23:28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92
你自己修改配置文件隐藏了托盘

删除~/.config/deepin/dde-dock.conf后注销下再登录 ...

谢谢老大,弄好了~~但是我好像没修改过啊22333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stenerri
deepin
2019-02-15 00:59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92
谢谢老大,弄好了~~但是我好像没修改过啊22333

那估计是 Topbar 帮你改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