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办公软件正版化自查相关工作的通知(deepin加油)
Tofloor
poste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2-14 00:54
Author
单位发的通知,关于开展办公软件正版检查,deepin总还是又希望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abcdxjb
deepin
2019-02-14 02:25
#1
虽然你这有泄漏秘密的嫌疑,但从我自身的环境来看:任重而道远。。。。。。。。不是很乐观。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itter
deepin
2019-02-14 03:49
#2
比尔盖茨是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他跟中国政府的关系非常好,而且我们在很多方面需要微软的帮忙,政府不会那么轻易对微软动刀的。政府不会像支持电动汽车和5G一样支持操作系统的,只能靠linux爱好者多宣传了。而且老实讲,没有腾讯网易阿里这些企业的支持,linux很难扩张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9-02-14 04:28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91
比尔盖茨是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他跟中国政府的关系非常好,而且我们在很多方面需要微软的帮忙,政府不会那 ...

同意此观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tsugumi
deepin
2019-02-14 17:18
#4
讲真离不开Office365。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9-02-14 17:44
#5
office才是生产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chinaren
deepin
2019-02-14 19:01
#6
deepin也可以装office2010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1******67
deepin
2019-02-14 19:26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91
比尔盖茨是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他跟中国政府的关系非常好,而且我们在很多方面需要微软的帮忙,政府不会那 ...

我同意你说的不会对微软动刀的,但我觉得推LINUX不在阿里腾讯,主要还是在政府和国企,比较大的像银行、铁总、国家电网等。这些既是能伤到微软的利益的地方,又是普通上班人员不得不接受的改变的地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G8JMG
deepin
2019-02-14 22:50
#8
如果只是一般办公,解决好打印驱动问题,deepin完全无压力,只是一些专用系统软件是针对Windows开发的,没有办法,不过现在很多系统可以通过网页实现,已经好很多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2-15 01:06
#9
这应该不是秘密吧,开展正版软件检查,这不是应该的吗。完了,我会不会被国安局的人盯上,在线等,挺急的,如果明天你们见不到我了,记得烧纸给我说,deepin的bug修完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itter
deepin
2019-02-15 03:39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91
我同意你说的不会对微软动刀的,但我觉得推LINUX不在阿里腾讯,主要还是在政府和国企,比较大的像银行、 ...

大多数人电脑是用来玩的,没有大企业开发软件支持,你强迫事业部门用linux也没用,他们回家之后照样用windows。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观摩
deepin
2019-02-15 06:50
#11
在Windows环境下,WSP2019也很赞;可惜Linux还享受不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9-02-15 07:02
#12
版权的问题,国内落后外面的世界几十年了。  要是都像港台那样,正规公司的操作软件还有这么多盗版吗?  

九几年的时候,我还以为这是正常的,使用windows 98盗版,杀毒软件KV,江民,瑞星,好像电脑报有送码,但时间很短。

更别说pro-E  , autoCAD, 连QQ都有好多显IP的盗版出现比官方还好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019-02-16 07:46
#13
只是检查正版化……对政府来说微软也是正版就没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umikingso
deepin
2019-02-19 19:58
#14
推动软件正版化是linux崛起的捷径,这么大的网民基数,有一半用linux,盘子就大的不行了,到时侯生态估计不会差,至少QQ这些不会吊吊的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宾利
deepin
2019-02-19 20:40
#15
这么晚才收到,都执行了10年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