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a
deepin
2019-02-14 00:20 显卡型号是还什么呢?
如果是AMD的话 系统是默认自带的

如果是AMD的话 系统是默认自带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89
显卡型号是还什么呢?
如果是AMD的话 系统是默认自带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89
解决了,原来是要切换为prime方案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89
顺便问下,prime是否会自动切换到独显还是要手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