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
deepin
2019-02-13 21:10 你的deepin有没有增加字体,比如 simsun.ttc 针对汉字全角,calibri 针对英文数字和半角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81
你的deepin有没有增加字体,比如 simsun.ttc 针对汉字全角,calibri 针对英文数字和半角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81
你用Deepin的字体安装器把Windows下的字体安装上就好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81
没有安装其他字体,都是deepin原装的,但用永中office就没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