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驻武当山办事处大神父王喇嘛
deepin
2019-04-30 07:5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76
看输出结果 LVDS-1 和 VGA-2 这两个是连接并启用了的, 你实际只有一个显示器可用是吗? ...
W520 外带VGA接口 BIOS开启NVIDIA Optimus和OS Detection
Deepin目前安装的是开源驱动
只有笔记本自带屏幕有图像显示
VGA接口连接的显示器 没有图像输出
VGA-2启用 那VGA-1呢?
官方wiki里的教程一直都是在操作VGA-1 没说VGA-2啊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efault-Release 是无效的,因为在源里找不到这样的发行








ptions nvidia-drm modeset=1






super+P无反应
控制中心->显示无多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