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parted新建ext4分区遇到的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星辰使者
deepin
2019-02-12 01:32
Author
我有一块4T的移动硬盘,在win7下分了3个1T的分区,文件系统是ntfs,剩下八百多G的空间未分配,切换至deepin系统下,使用gparted(0.30,系统默认的那个版本)用剩余的空间新建分区,文件系统是ext4,但是应用执行完后,我发现新建的分区是只读的!根本没法放文件!不知大家有没有遇到过,估计是程序bug吧。
后面我用disk重新分区,一切正常。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红小蟹
deepin
2019-03-15 07:37
#1
遇到的问题一样,求解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