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4627 应该是艹deepin的意思
fuckdeepin 发表于 2019-2-11 13:49 就是系统更新坏了时候,又急着上班用的感受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Events
1,本来双屏显示,只有一个可以用,另外一个一直在打转;
2,dock上面的应用只能打开文件管理器,窗口还不能移动;
3,干不了任何事情;
ps: 竟然可以通过txt文件打开vscode,我在vscode的terminal里面前台打开deepin-session和deepin-wm以后,窗口可以移动了,可以打开其他的软件,但是打不开任何深度的应用。
深度的工程师们,新年快乐,快点帮忙看看哦!